师资队伍
 
 
 
 
师资概况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师资队伍  师资概况]

教师队伍概况

专任教师中的高级职称占比100%,教授占比40%;硕士以上学位占比100%,博士占比40%;军队院校金奖、银奖获得者占比57%;“双师型”教师占比80%。

精心选聘骨干教师,教师队伍优势互补,团队的整体实力强。

王峰老师担任过航空院校的教务长、训练部部长等职务,有丰富的教学管理工作阅历;曾任空军专家组成员,空军院校系统和航空机务教育训练系统专家组成员,参与一些深层次问题研究;有航空工程机务一线任职、教学一线任教的基层工作经历,能够理论联系实际解决问题。获得全国教育科研二等奖1项,军队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。

黄领才是航空工业系统的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,中航通飞研究院有限公司/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,大型灭火/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“AG600”的总设计师。AG600是世界在研的最大的水陆两栖飞机,与运20、C919飞机同为中国大飞机研发取得重大突破的标志性成果。航空科技与教育有不解之缘,黄总对航空教育事业非常关心和支持,在探讨产教融合方面,能够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。

段福德老师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,教学经验丰富,曾获得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、银奖;曾任空军高层次人才,空军专家组成员,空军院校和航空机务教育训练系统专家组成员,善于学习和分析研究疑难问题,在改革研究方面取得重要突破;现兼任珠海科技学院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。

汪冰生是“双师型”教师(教师、工程师),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。早年在航空院校任教,任学科组长(讲师),曾被评为优秀青年教师。后转到民航系统工作,曾任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、飞机维修部总经理,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工程技术公司总值班经理,曾获得中国民航机械专业维修人员执照、中国民航飞机维修管理人员执照、中国民航初级飞行地面教员执照(附加仪表等级)、4种机型执照(y7、md-82、md-90、空客320飞机)和发动机试车执照及整机放行权。

杨建波是“双高型”教师(博士、教授),学术造诣深,教学经验丰富,曾获得军队院校育才奖银奖,桃李满天下。对教学工作极为负责,关心学生,热爱学生,讲课充满激情,得知部分学生对电子设计感兴趣,主动利用业余时间为学生办班辅导,深受学生欢迎和拥戴。